学校简介

学校简介

嘉兴市上海世界外国语高级中学

加快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,推进教育现代化区域创新试验,集聚上海高端基础教育资源,促进区域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和有序流动,为长三角区域高端人才子女提供优质教育服务,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域,由嘉兴市人民政府委托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在嘉兴市区创办一所江、浙、沪、皖区域一流水准民办普通高级中学。

嘉兴市上海世界外国语高级中学(以下简称:“嘉兴世外”),学校招收沪籍优质初中毕业生,实施上海高中课程,参加上海市高考,定位小规模精品高中,学生高考目标以985、211高校为主。

嘉兴世外的办学特色是以国家课程为核心、以世外特色优质国际课程为辅助、以社会拓展类课程为补充,实行小班化教学,融合普通高中课程与国际课程。嘉兴世外配备超强学科师资团队,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均为特级或正高级教师并亲自教学;兼具高端校外导师团队,知名大学教授领衔开展研究性课题;邀请知名企业家、创业新秀,开展模拟商业培训;配备国际/国家竞赛教练,通过长周期的专业培养帮助学生冲击赛事奖牌。

嘉兴世外提供“教学+培优+强化”一站式的校内教育服务,为学生和家长免除繁杂额外的时间成本。并且实行区域联动,以自身为本体,连接世外系其他学校,开展联合线上线下教学和项目活动。